郝云校园畅聊 北师大自曝“惨痛”经历

2014年11月04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郝云 郝云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即将在北展剧场举行演唱会的郝云,带着创作“伙伴”吉他来到北京师范大学,与北师大的同学们亲密互动,分享三张专辑独家幕后创作故事,畅聊彼此无拘无束的“白日梦”。

  相较之前传媒大学场的“略紧张”,此次重返故地的郝云轻松亦兴奋,“我家住在小西天,就在新街口的北边,再往北边还有京师大厦,旁边就是北师大”,开场几句《太平盛世小西天》的歌词瞬间拉近了郝云与北师大同学们的距离,也勾起了郝云对住在小西天那些年的回忆。谈笑间,郝云聊起和乐队贝斯手景熙临时组建的“菜鸟篮球队”曾被北师大的男生们艰难地“秒杀”,还自爆自己曾在北师大的操场滑旱冰时摔断一根肋骨,成为自己滑冰史上“最惨痛的一跤”,从此挥别旱冰界。游戏环节北师大同学们分享的“白日梦”更是出人意料,“开一场个人演唱会”“出一张原创专辑”还有自告奋勇要“做郝云演唱会嘉宾”,原来学为人师,桃李芬芳的北师大校园中,也有这么多满怀音乐梦想的同学。活动的尾声,郝云为北师大的同学现场弹唱一首《活着》,祝愿同学都可以鼓足勇气,追逐自己的“白日梦”。

  郝云“白日梦”校园畅聊会已经相继走过传媒大学和北师大,据悉,11月5日,郝云将来到“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北京理工大学。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郝云北师大校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