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启程赴欧 MTV EMA最佳艺人投票冲刺

2014年11月07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MTV EMA MTV EMA

  新浪娱乐讯 2014 MTV EMA即将于将于欧洲中部时间11月9日(周日)晚9:00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办,届时来自全球流行音乐届的大咖们将齐聚一堂,与全球歌迷共度音乐激情之夜。

  继2012年韩庚、2013年李宇春两次斩获EMA重量级大奖“全球最佳艺人”之后,今年周笔畅已经经过多轮票选,成为10位区域艺人代表之一,入围决赛。11月8日凌晨,笔笔即将出发亲赴格拉斯哥出席2014 MTV EMA。“全球最佳艺人”大奖将由歌迷投票选出,今年的投票将持续至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6:59结束。笔笔能否顺利代表中国艺人第三次获得“全球最佳艺人”大奖,荣耀国际舞台,依然需要中国歌迷的大力支持。

  今年,MTV中文频道将首次对MTV EMA进行直播,中国歌迷将有机会与全球同步欣赏到来自格拉斯哥,由全球炙手可热明星带来的精彩表演。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EMA投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