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晒与偶像孙燕姿合照粉丝求合作(图)

2014年11月09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炎亚纶晒与偶像孙燕姿合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炎亚纶[微博]出席第19届新加坡金曲奖,拿下“全方位艺人奖”、“观众票选最喜爱封面”以及“最受欢迎男歌手奖”3项大奖,他的偶像孙燕姿[微博]则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他上台领奖时忍不住对着台下的孙燕姿告白“从小听你的歌长大!”

  今天炎亚纶也在微博晒出和孙燕姿的合照,并发文称:“@孙燕姿 你的歌声独特真诚 你的创作生活而不矫情 你的人成功而不骄傲 a real life idol 直至今天一样的用诚恳的心赋予音乐最无可取代的灵魂 每个爱音乐的人都要你看齐ps Great to hear you sing !”粉丝则在该条微博下面留言称:“你们都是我的偶像!”“希望两位偶像可以合作呀!”(新娱)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炎亚纶孙燕姿新加坡金曲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