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烦恼多!N奶女胸垂到臀20年无缘泳装

2014年11月08日2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缩胸前 缩胸前
缩胸后 缩胸后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德州休斯顿一名女子受荷尔蒙异常影响,胸部尺寸膨胀到N杯,让她十分痛苦,后来经过缩胸手术罩杯减到D杯,让她找回“彩色人生”。

  克丽莎-马克(Kerisha Mark)患有巨乳症(gigantomastia),这是一种罕见的荷尔蒙病症,会导致乳房组织大规模增大。胸部过大坏带来许多困扰,包括胸部肌肉拉伤、严重的背部疼痛、头疼和精神上的压力。

  “我不能跑或跳甚至工作,”克丽莎接受《华盛顿邮报》访问时说,“我做什么事都受限,以运动来说,你根本买不到这种尺寸的运动胸衣。”这一点都不夸张,她的胸部已经垂到臀部的位置,就像随身带3颗篮球一样。

  克丽莎40岁生日时决定做缩胸手术,执行手术的是休斯顿著名整形医师富兰克林-罗斯(Franklin Rose)。这位职业35年的医师表示,从没见过这么大的胸部,他从克丽莎的胸部去除了超过15磅的胸部组织。

  做完缩胸手术后,克丽莎说过去所有不适症状都消失了,她重新开始运动,并挑了一个新衣柜,长达20年没买过泳装的她,终于买了一件新泳衣。她形容缩胸就像离婚一样,“你总是不了解事情有多糟,直到它结束为止。”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巨乳泳装比基尼手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