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极客少年团出道主打《UP 4 U》曝光

2014年11月14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fresh极客少年团《UP 4 U》 fresh极客少年团《UP 4 U》
fresh极客少年团 fresh极客少年团
fresh极客少年团青春活力十足 fresh极客少年团青春活力十足

  点击试听fresh极客少年团《UP 4 U》

  新浪娱乐讯 fresh极客少年团是由尚雯婕工作室倾力打造的首个练习生出道的成长励志型男子偶像团体。于2014年7月2日“尚老板的练习生”总决赛选拔而出的五位少年,全部经由互联网报名投票而出。成军四个月推出的他们的首部音乐作品,也是fresh的出道主打歌:《UP 4 U/ 每一天,我要成为更好的人》acoustic version版本。

  “每一天,我要成为更好的人!” 这是《UP 4 U》的中文歌名,也是fresh要向社会传递的信仰。由加拿大音乐人Peter Wilson作曲,台湾知名作词人李宗恩填词,歌曲讲述的是:5位青春、励志、健康、正能量的少年,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一路奋斗拼搏。虽然面临各种困难与挑战,但他们互相携手并进,永不放弃。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他们都在总结今天、计划明天。为自己,更为同行的小伙伴们加油打气。每一天,都要成为更好的人。

  12月,fresh极客少年团将迎来《UP 4 U / 每一天,我要成为更好的人》teen-pop version正式版,并将全球首映由90后英国鬼才导演Benjamin为他们在法国拍摄的出道主打歌music video。

  作为投资人的尚雯婕表示:“fresh,要和年轻人在一起;fresh,和年轻的心在一起;fresh,和勇敢狂奔的人在一起;fresh, 和坚持冲向终点的人在一起;有fresh,就有dream,有happiness,有sunshine,有energy,有friends, 有属于年轻人的 无限未来!”

  据悉,由纯欧洲制作班底打造的正式版《UP 4 U》将于近日通过全球电台实现全球大首播。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fresh极客少年团UP 4 U每一天,我要成为更好的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