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演绎老上海经典 新辑再现各色名伶

2014年11月20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玉刚《民国旧梦》 李玉刚《民国旧梦》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1月,李玉刚推出新专辑《民国旧梦》,重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大上海的经典曲调。

  此专辑耗时一年,海内外众多艺术家云集,耗资巨大。由音乐制作人叶云川领头,倾情营造旧时民国梦境,集中心力打造梦幻专辑,六国艺术家近七十余人共同参与,以国际化的高水准和更符合当代审美的音乐编配全新诠释了十二首当年风行旧时中国的老上海经典曲调。

  此专辑生动再现了风华绝代的各色名伶,从《月圆花好》、《莲花开》、《何日君再来》里可以想象周璇的明媚和甜蜜,《萦绕旧梦》里体会白光的青春感慨,《玫瑰玫瑰我爱你》里有姚莉的坚持,《恨不相逢未嫁时》中念想李香兰的凄迷,还有吴莺音、白虹、龚秋霞和郎毓秀,串成了一个个流金岁月的剪影,在李玉刚的独特演绎中交相辉映。

  李玉刚对《民国旧梦》的诠释是极其独特的,他以婉转的唱腔展现曲的柔媚和词的抒情,以独特的男性视角让世界领略中国文化之美。其表演将中国传统艺术辅以了极具时尚感的包装,用柔美的一颦一笑诠释出东方艺术的内涵。而制作人叶云川国际化的音乐创作理念和开阔视角更是为此专辑中所诠释的旧时风华增添气场,将关于民国的旧梦演绎成风格与流派的交相辉映,为听众带来一场精彩别致的音乐盛典。

  据悉,唱片将于2014年11月26日正式上市,本月29日下午制作人还将在广州举行的国际音响展举行专辑发布会,与粉丝现场互动,介绍此专辑的台前幕后创作故事。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玉刚老上海民国民国旧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