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脱胎换骨》MV大尺度 网友求未删版

2014年12月02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炜《脱胎换骨》封面 李炜《脱胎换骨》封面

  新浪娱乐讯 李炜[微博]2014全新大碟《脱胎换骨》的同名主打歌日前发布了MV,从题材创意到视觉观感,从思想深度到颠覆力度,都给了观众以极大的冲击。MV的暗黑式哥特风格与歌曲本身的曲风达到了高度统一,李炜本人出镜不多但给人印象深刻,开头与结尾的面具元素也遥相呼应,共同烘托出了“脱胎换骨”的主题,以及歌者本人蜕变的决心和勇气。

  《脱胎换骨》的MV自首播后网友对这种极具颠覆性的所谓“大尺度、重口味”来者不拒,相反却认为正因为黄中平导演对这些元素的大胆运用,才更深刻的展现出了“七宗罪”和人性的阴暗面,从而带出了真正的主题,彰显大家风范。闻悉官方发行的《脱胎换骨》MV只是删减版,在国外及港台地区发行的版本才是真正的“原汁原味”,对人性及主题的揭示也更加淋漓尽致,内地网友们不由感觉不够尽兴,纷纷跪求MV的未删减版本,只是不知最终能否如愿。‍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大尺度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