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获年度最畅销十大金曲奖

2014年12月19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无线音乐盛典-陈思思 无线音乐盛典-陈思思
无线音乐盛典-陈思思 无线音乐盛典-陈思思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八届无线音乐盛典在深圳“春茧”体育场完满落幕,逾30组歌手蓄势亮相,开启了一场近5小时的音乐盛宴,在用音乐弘扬爱与正能量的音乐活动。

  此次,陈思思演唱的《爱在山的这一边》荣获“年度最畅销十大金曲奖”。此次获奖的金曲还有: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品冠《更宽的肩膀》、张震岳《别哭小女孩》、平安《天下平安》、潘玮柏《明天过后》、金志文《Beautiful Light》、邓紫棋《A.I.N.Y。(爱你)》、水木年华 《像青春一样怒放》、周杰伦《红尘客栈》。陈思思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你让我感动》、《中国梦》等歌曲,用音乐传递正能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深圳是个和她很有缘份的地方,她的梦想从这里起步,希望每位追梦者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还表示中国民歌的发展要不断吸收新的元素,融合创新,让更多年轻的观众喜爱新民歌,演唱新民歌,传承新民歌。

  无线音乐盛典已连续开展八届,每届在盘点一年乐坛发展动态的同时,更希望以音乐为媒介,坚持不懈向社会传递爱与正能量,用音乐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并祝福国家富强、民族繁荣。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思思音乐爱在山的这一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