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励合携新专赴台宣传唱片《4OUR MEN》

2014年12月24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新浪娱乐讯 至上励合,日前发行了2014全新唱片《4OUR MEN》,至上励合又受邀赴台宣传新唱片,录制娱乐节目《综艺大热门》。

  录制现场,至上励合英伦着装登场,节目主持群除了有台湾著名综艺吴宗宪、陈汉典等之外,至上励合的好友欧弟也是固定主持班底之一。节目一开场,当有人突然问道:where is 小五?作为天天兄弟的欧弟不免开玩笑的答道“他当兵去了!”,随后至上励合队长张远解释成员小五赴台临时遭遇意外状况,未能来台,非常遗憾。录制过程中,至上励合成员不仅相互吐槽爆料,队长张远更是被爆有特殊癖好,小美刘洲成更是被主持人调侃长相像黄安,而成员马雪阳也难逃恶搞,为了节目内容,跟主持人死磕到底。

  更多精彩内容请大家继续关注至上励合台湾宣传之行,期待他们的不俗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至上励合台湾综艺大热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