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3》首期开录 网友呼唤李炜踢馆

2014年12月25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炜 李炜

  新浪娱乐讯 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完成了首期节目的录制,并已定于2015年初首播。遗憾的是,歌手李炜并未出现在首发歌手阵容中。

  似乎是为了响应民意,圣诞前夕,《我是歌手3》节目组向新生代歌手发出了“踢馆”邀约:“《我是歌手》第三季重磅推出踢馆赛,邀约新生代歌手,出道十年内歌手均可自荐报名参赛,粉丝也可参与推荐喜爱的歌手哦!”“征集令”一出,出道仅四年的李炜出现在被推荐名单中。

  其实,距离“踢馆征集令”发出不过两三天的时间,已先后有四五位歌手在微博上公开自荐报名,而《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进一步透露道:“很多知名歌手都来报名了,其中不乏超级会唱的新生代!”不知其中是否有网友们热切期盼的李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关键词: 李炜我是歌手踢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