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华回应尹相杰吸毒:希望他好好悔改

2014年12月27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尹相杰与于文华因合作演唱情歌《纤夫的爱》,一举成名。CFP 图 尹相杰与于文华因合作演唱情歌《纤夫的爱》,一举成名。CFP 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透露歌手尹相杰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其对非法持有毒品和吸毒行为供认不讳。对于好搭档尹相杰被抓,于文华通过其爱人李年之口向媒体透露她十分心痛,希望他好好悔改。

  随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与尹相杰合作《纤夫的爱》的于文华的爱人李年,对方透露前两天还与尹相杰一起录节目,觉得他精神没什么特别的。随后李年也向媒体透露于文华老师近年来已经不接受采访了,但是她(要我)转告媒体自己和尹相杰已经合作十余年,得知他吸毒很心痛,希望他好好悔改自己的错误。

  据悉尹相杰和于文华一家关系甚笃,尹相杰搬家后两家接触稍微少了些。而就在2014年12月16日尹相杰还曾与于文华一起录制央视《过年七天乐》。前两天两人还一块参加河北网络电视台的《中华好民歌》。

  而近日,在二人同时亮相的一档节目中,于文华称在母亲病重的时候,尹相杰给过很多关心,很爷们地说“姐,你放心,到任何时候,我是你的最后一堵墙”。

  有媒体多次拨打尹相杰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致电尹相杰经纪人,对方只说了一句“不予置评”,便挂断电话。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