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导演忆姚贝娜:她对唱歌有瘾

2015年01月17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贝娜 姚贝娜

  新浪娱乐讯 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16点55分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3岁。姚贝娜通过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而被大众认识。灿星传媒副总裁、《中国好声音》副总导演章骊回忆称,他最近一次和姚贝娜见面还是在2014年马年春节前,不过两人逢年过节必会互传短信。

  章骊说姚贝娜是个一体两面的人,“一方面,她有田园的一面。”在她的内心对闲云野鹤的生活是向往的,另一方面,“她对唱歌是有瘾的。”章骊最初邀请姚贝娜参加《好声音》时,与之有过一次长谈,在他眼里,姚贝娜一直是个“真性情”的女孩,“音乐里有灵动,眼睛里闪着光芒”。心理年龄只有15到20岁,是个彻头彻尾的小女孩。这也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李琦对她的印象:“总感觉她眼睛特别大,里面都是笑。”

  第一次试音,姚贝娜唱了两首歌,一是《也许明天》,还有一首《领悟》。姚贝娜当时说:“这歌我不能唱。”后来,章骊强烈要求,姚贝娜唱了一半就倒在地上崩溃了。章骊还介绍说,姚贝娜在《好声音》期间,和节目组达成的共识是不要说她是个病人,因为“她之前常常要面对别人异样的眼光”。但节目组考虑到姚贝娜是疾病康复者,一直精心安排她的作息,力求让她得到充分的休息。

  姚贝娜一直不想被区别对待,虽然她是第二季《好声音》里唯一带着助理来比赛的,但她和学员们一直关系很融洽。单冲锋的手机里就一直保存着两人“素颜”的合照。而昨天,和姚贝娜一直交好的绯闻男友侯磊也在朋友圈写下:我的朋友们别在(再)问我她的事!很累!谢谢体谅!(新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姚贝娜去世《中国好声音》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