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亮相盛典获奖 希望能为环保尽力

2015年01月27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云迪 李云迪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晚,刚刚结束福建莆田音乐会的李云迪,受邀返京参加了在北京中国油画院举办的“2014某年度盛典”。当晚,李云迪黑色西装亮相,时尚装扮化身优雅绅士。

  此次盛典提出“让公益更时尚,让时尚更加公益”的跨界公益时尚理念,李云迪以其在公益活动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了大奖。此次盛典共评选出了四位领袖和十位榜样。

  李云迪一直以来都很热心公益事业,曾多次举办公益慈善音乐会,如2008年的汶川感恩义演音乐会、红十字之夜独奏音乐会、香港文化中心慈善音乐会等等,为公益活动筹募善款。其本人更是积极参与多项公益事业,是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理事、重庆环保大使和形象代言人、深圳义工形象大使、德国爱耳慈善基金会形象大使、熊猫频道公益推广大使等等。李云迪的公益之路仍在继续,下一步希望能为环保尽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云迪盛典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