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职教中心管乐团备战优秀管乐队展演

2015年02月09日2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嘉平爱乐管乐教育中心艺术总监陈卫民 北京嘉平爱乐管乐教育中心艺术总监陈卫民
张家口职教中心管乐团备战优秀管乐队展演 张家口职教中心管乐团备战优秀管乐队展演
张家口职教中心管乐团假期积极备战 张家口职教中心管乐团假期积极备战
张家口职教中心管乐团刻苦训练 张家口职教中心管乐团刻苦训练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九届非职业优秀管乐团队展演活动将于2015年5月1日至3日在上海举行。张家口职教中心新一届行进管乐团80名师生放弃假期,加紧排练,在北京嘉平爱乐管乐教育中心专业培训团队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备战此次展演活动。

  20天的集训中,北京嘉平爱乐管乐教育中心的专家们结合新组乐团的实际情况,量身制定集训计划,严格训练要求,积极刻苦训练,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国歌》《好日子》《同一首歌》《喀秋莎》《大中国》《波基上校》等6首新曲目的编排和训练任务,为备战上海展演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嘉平爱乐管乐教育中心艺术总监陈卫民先生对此次集训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张家口市第一支行进管乐团,张家口市职教中心进行管乐队从创建伊始就能够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起步,师生们以“创一流团队,树一流形象,展职教风采”为己任,刻苦训练,百折不挠,演奏水平取得了飞跃性进步。

  据陈卫民总监介绍,中国非职业优秀管乐队展演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权威比赛。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管乐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