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郑爽甜蜜对唱《不能忘》独家首发

2015年02月13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试听 井柏然 郑爽《不能忘》

  新浪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微博]、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2015精品周播栏目剧《相爱穿梭千年》即将于2月15日开播,剧中男女主角井柏然[微博]、郑爽首次深情对唱剧中OST《不能忘》,穿梭两千年的爱恋虽曲折复杂,情话对白式歌词却透着无比甜蜜,两人首次合作默契十足,情人节前夕制造最浪漫温度。

  该歌曲由著名韩国音乐人NAM HYESUNG、KIM HEEJIN作曲,KIM HEEJIN、王海涛填词,中韩携手打造影视歌曲开春最暖心OST。前不久,《相爱穿梭千年》剧组官方公布了郑爽与井柏然片场对手戏片段,仅仅是几分钟的“吃零食”表演就引得粉丝直呼“别秀恩爱了,这也太甜蜜了!”并为两人赋予“正经夫妇”头衔。谈及井柏然的演技,郑爽表示两人默契度很高,合作的非常愉快。而高颜值的井柏然在剧中也是当仁不让挑起大梁,帅气担当男一号公明大人的角色,穿梭于两千年一人分饰两角,极具挑战。

  《相爱穿梭千年》湘湘与公明大人的爱情童话也将在2月15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敬请关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郑爽相爱穿梭千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