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相杰非法持毒判决生效不上诉 7.24释放

2015年03月14日07:54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尹相杰判决(资料图) 尹相杰判决(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晓飞 实习生 唐宁)2月28日,因非法持有毒品罪,朝阳法院判令尹相杰一审获刑七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该判决已于今日(3月14日)生效。根据该判决,尹相杰将于7月24日释放。3月2日,判决正式送达尹相杰本人,3月3日送达公诉机关。在十天的上诉期内,尹相杰未提起上诉。3月13日是公诉机关抗诉期的最后一天。今晨,记者联系朝阳法院得知,公诉机关亦未提出抗诉。因此,尹相杰案的一审判决已于今日生效。

  依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判决执行以前先行羁押的,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尹相杰于2014年12月25日被羁押,根据有期徒刑七个月的判决结果,尹相杰将于2015年7月24日刑满释放。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尹相杰判决上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