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盖乐队签约吉克隽逸东家 盼与刘欢合作

2015年03月24日0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中国好歌曲》节目中一举夺冠的杭盖乐队今日(23日)正式签约吉克隽逸[微博]东家天浩盛世,并宣布2015年将启动海外巡演,并将远赴欧洲制作全新专辑。现场,谭维维[微博]和吉克隽逸现身送上祝福,与杭盖乐队有过合作的吉克隽逸更是当场洒泪,为与杭盖欢聚“一家”而欣喜万分;而谭维维受访时表示,自己是杭盖乐队的粉丝,爱了他们好多年。

  23日下午,杭盖乐队《中国好歌曲》夺冠庆功会暨签约天浩盛世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杭盖乐队队长伊立奇代表乐队分享了夺冠感受,他表示,通过这个节目,乐队有了被国内音乐行业认同之感,“我们比较特殊的一点就是有草原情怀,有与生具来在血液中流淌的精神,贴近自然的歌曲让大家能更好的去体会草原文化。”他继而表示,尽管节目结束了,但他们仍希望有机会能与 刘欢有音乐上的合作。

  当天除了不少媒体和粉丝到场,谭维维与吉克俊逸也现身送上祝福。上台发言时,吉克隽逸热泪盈眶,感慨杭盖终于成为“家中一份子”,言语中透露着对杭盖乐队的欣赏;据了解,吉克隽逸曾观摩过杭盖的所有音乐视频,也曾在一个节目中与之有较长时间的合作,因此对他们的作品可谓如数家珍。另外,谭维维也自曝喜欢杭盖乐队很多年,“看过他们的一系列演出,很震撼!”

  此前的杭盖乐队一直是独立音乐人姿态,此次签约,也令人对其未来的规划和创作方向产生好奇。对于乐队创作与风格,杭盖十分坚持,“我们的音乐创作具有独立性,风格不会受到影响”。杭盖还透露,2015年将启动海外巡演,而且还将赴欧洲制作新专辑,此外,他们会在6月举办第五届“杭盖音乐节”。(南音/文 夏祺/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吉克隽逸签约杭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