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肆四月下旬四城办专场 开启首次巡演

2015年03月30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四月下旬,四座城市,四个舞台下的陌生面孔和焦急的耳朵……只待主角出场,故事就将发生。这一季,我们的主题是音乐,主角是摩登天空旗下艺人阿肆。2015年4月22日,阿肆将携数首老歌与新作,开始她的“好肆初见”四城“肆听会”,与苏州、合肥、南京和上海的乐迷相逢咫尺,一起放肆。

  这是阿肆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巡回演出,但阿肆或许并不想简称其为“巡演”。如今屡屡登上音乐节大舞台的阿肆仍旧像从前那样怀着一种“内向的浪漫”,喜欢宅在家里用吉他和纸笔记录生活,在音乐里无拘无束,肆意而为。音乐是阿肆的存在方式和最坦诚的言说,所以她多产而又审慎。怀着半分激动和半分忐忑,这次她决定先在华东四城的室内舞台上演唱新作,如同邀请要好的朋友来家中品尝自己刚刚研发的私家菜。这四场肆听会就这样带上了一点点私密感,走进那个不算宽敞的空间,站在那个不算宽阔的舞台前,你会发现自己从未如此贴近阿肆的内心,而那个人们津津乐道的“炸鸡少女”熟悉而又陌生,好似初见。

  当然,肆听会上也不会少了《预谋邂逅》中那些经典之作,那是我们第一次认识这个上海女生。阿肆用最个人化的音乐道尽了都市女孩儿们的缱绻心事,就像一个闺蜜的耳边絮语,总能引发你最真切的共鸣。旧作如此,新歌亦然,而这次她更要把所有亲临现场的乐迷当作闺蜜,邀大家参与到年内即将问世的新专辑的选曲中。现场所唱的新歌由阿肆从多首成型作品中挑拣而出,部分已入新专曲目列表,乐迷的反馈则会帮阿肆重新决定这些作品的命运。而对于华东四城的乐迷而言,这简直就是一个小小的特权——请勿畏惧别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勇敢地来到肆听会的现场吧!

  演出时间及地点:

  4月22日 苏州 Wave Livehouse 20:30

  4月24日 合肥 On The Way酒吧(大摩店) 20:30

  4月26日 南京 61HOUSE酒吧 20:00

  4月28日 上海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五百报 19:30

  票价:100(现场)/80(预售)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阿肆上海乐迷舞台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