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样》首发 唱出成长心声

2015年04月10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合照 合照

  点击试听 TFBOYS《样(YOUNG)》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TFBOYS将携抒情励志新歌《样(YOUNG)》温暖回归。据悉,新歌《样(YOUNG)》以沉稳缓慢的曲风搭配抒情的演唱方式,让听众拥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新歌《样(YOUNG)》虽不同于以往轻松欢快节奏的歌曲,但有望成为听众必不可少的心灵励志安慰曲。

  TFBOYS三位成员平均年龄14岁,却已成为国内具有较高人气的偶像团体,三位成员跟很多处于青春期的孩子一样,在成长路上会有困惑,偶尔的迷茫,又会对未来充满不安,而在本次新歌《样(YOUNG)》第一次表露他们成长的心声。《样(YOUNG)》歌词采用平实的语言,例如“有时候相信的,未必开花结果”真实的展现了三位少年由青涩向轻熟的蜕变。除此之外,新歌《样(YOUNG)》也同样向我们传达了他们追逐实现梦想的坚定信念,即使这一路会经历许多的困难,但他们依然会凭借决心、热情给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在这条音乐路上走的更远。

  TFBOYS表示《样(YOUNG)》这首歌经多次修改,直至最终版呈现才充分表达他们成长的心境。如歌词里写的那样“我要让全世界记住我的模样”,诠释了00后偶像对音乐的态度。TFBOYS也希望通过新歌《样(YOUNG)》,将他们追求梦想的坚定信念与永不消逝执着热情传递给更多的同龄人,愿他们敢于追梦并不遗余力的去实现。

  另外,歌曲《样(YOUNG)》的MV已经拍摄完毕,歌曲风格的大胆突破,MV也会不同于以往,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TFBOYSYOUNG新歌回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