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出席《我是女王》首映礼献唱

2015年04月16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是女王》首映礼 《我是女王》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下午,伊能静[微博]电影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于4月15日在北京举行“以爱之名”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伊能静及以宋慧乔、窦骁[微博]、邬君梅[微博]、杨祐宁、郑元畅[微博]、秦昊[微博]一众主演悉数到场热力宣传。吉克隽逸[微博]作为电影同名主题曲的演唱者亮相发布会,以一首电影同名主题曲《我是女王》率先登场为新时代女性发“声”,充满爆发力且肆意洒脱的声线与潇洒霸气的舞台表现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当被主持人问道“我是女王”讲述的是电影的名字还是你内心自己的呼唤,吉克隽逸表示:“一开始的感觉并不是那么强烈,但是看到伊能静导演写的歌词给我不断的暗示,让我一直向前,所以所以唱这首歌的时候分外有感觉”。伊能静更现场透露当制作这首歌曲时,制作人表示这首歌必须外国人唱,因为特别需要力量爆棚的嗓音,但是没想到吉克隽逸试录这首歌时,不仅游刃有余更唱出了力量感爆棚的女王气势,散发出女王的魅力,让人惊喜不已。当被主持人夸奖道近年来多次登上国际舞台,个人气场越来越散发出女王的魅力时,吉克隽逸快速接话表示“而且我白了,这是很重要的”,自黑功力十足。

  在后续的游戏环节中,吉克隽逸更是被拱上台与伊能静的老公秦昊上演“床咚”摆拍,但尴尬的二人摆出的动作却被主持人打趣称“像室友”,还是那种房租一人出一半的室友,惹得现场笑声连连。《我是女王》将于4月16日正式上映,届时,观众可在电影院听到由吉克隽逸诠释的“大胆主张勇[微博]敢爱不后悔”的女王态度,感受电影《我是女王》所要传达给女性观众的生活哲学。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吉克隽逸女王首映礼伊能静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