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爱戴顺产生娃 重6斤6两性别未公布

2015年04月19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戴曾微博晒大肚照 爱戴曾微博晒大肚照
爱戴婚纱照 爱戴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歌手爱戴[微博]的工作室公布喜讯,爱戴自然分娩平安生下“金羊”宝宝,宝宝重6斤6两,寓意六六大顺。孩子的性别和姓名还未公布。

  2014年9月,爱戴曝光结婚照公布结婚喜讯,同时也透露自己正在积极备孕,而之前她曾因工作而不幸流产。14年11月,再次怀孕的爱戴曝光B超视频,减少工作安心养胎,怀孕期间也坚持孕妇瑜伽和游泳,如今顺利生下孩子真是可喜可贺。

  不少圈内好友留言祝贺爱戴顺利生下宝宝,还有网友留言“娱乐圈不仅多了一位辣妈,更多了一位好妈妈!”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歌手爱戴生娃妈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