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发律师函:灿星违约在先 去年已提解约

2015年06月10日23: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池发律师函 金池发律师函
律师函 律师函
金池 金池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律师声明,好声音学员金池[微博]未经灿星公司允许,私自更换经纪人并多次擅自在外参加商演和广告代言,构成严重违约,目前灿星已经就金池的严重违约行为提起诉讼。对灿星的指控,金池工作室于6月10日通过微博发表律师函,指出因灿星公司严重违约,在多次沟通未果后,金池于2014年06月200日通过委托律师发函的方式依法通知解约。

  6月10日18点46分,金池工作室通过微博发表律师函,首次对星灿公司的“指控”进行回应,称:“对于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期一系列行为,我们深表无奈,一直以来的积极沟通和正当的法律程序换来的是对事实的严重扭曲,让我们不得不发声。感谢一直支持和相信金池的朋友,我们相信法律的公正和公众的眼睛,是非曲直,法院会有公正的判决。”

  律师函中列出:

  一、灿星公司的《律师声明》存在诸多不实之词,金池方面有足够证据证明其所述多与事实不符。

  二、因灿星公司严重违约,在多次沟通未果后,金池于2014年06月20日通过委托律师发函的方式依法通知解约。

  三,金池依法解约后,发展演艺事业合情合理,灿星公司无事实和法律依据要求任何组织或个人任何法律责任。

  据悉,这是《中国好声音》第一起艺人合约纠纷案。如今,双方各执一词,后续如何,谁胜谁负,相信法院自会给出判决。(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金池律师函违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