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新歌横扫榜单 歌声情续花样姐姐

2015年06月10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宇《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 马天宇《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
马天宇新歌《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 马天宇新歌《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
马天宇新歌发布 马天宇新歌发布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天宇[微博]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此曲运用简单温馨的民谣曲风,搭配马天宇特有的温柔嗓音,一经推出,便引起了粉丝和网友的强烈共鸣,上线第一周就横扫各大音乐榜单。

  作为《花样姐姐》不舍篇主题曲,自节目曝光了马天宇的新歌《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的片段后,立马在网上引起了极大关注和热议,众多网友和粉丝纷纷表示马天宇的这首小清新的歌,搭配他特有的温柔嗓音,如一股清泉唱进了人的心里,被网友称赞为“好听到哭”。《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是马天宇继《纳西索斯》后的最新单曲,歌曲自上线以来,迅速“攻陷”了各大音乐排行榜,在各个网站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负众望获得媒体与歌迷的一致青睐,如此也是对马天宇唱功的再一次肯定。马天宇再次发声,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新歌《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是马天宇为《花样姐姐》精心挑选的歌曲,唱出了对旅程的不舍和对姐姐们的思念,也饱含了对那段美好时光的记忆。

  目前,马天宇的这首《让时光在微风中倒流》成为众多音乐网站及媒体推荐的热门歌曲。这首歌曲上线仅一周时间,点击量已超过五百万,还在不断的飙升。也再次证明了马天宇在当红小生中的人气火爆程度。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新歌榜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