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少在京举办歌友会 王乃恩意外现身

2015年06月11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毛泽少、简红《自定义》 毛泽少、简红《自定义》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演播厅,“你好,阳光”毛泽少校园歌友会拉开帷幕,当晚,毛泽少、刘至佳、王乃恩[微博],唱作人简弘亦、舒克,与学生们一起唱响青春,点燃音乐激情。

  毛泽少连唱多曲 好声音战友助阵

  当晚除了有热情的师生们更有从外地赶来的歌迷粉丝。毛泽少为此次表演精心准备了七首歌曲,以新专辑《鲜》中的《女王范》开场,随后舒克、刘至佳、简弘亦的轮番登台献曲让台下观众们如痴如醉。

  歌友会中,毛泽少为歌迷带来了《缘字诀》、《下个路口见》、《你好阳光》等歌曲,与歌迷热情互动,同门师妹刘至佳带来好声音中的成名曲目《Girl On Fire》。毛泽少的制作人简弘亦带来《泡沫》及合唱曲目《自定义》、唱作人舒克带来新歌《单飞的舒克》,还有学校的优秀学子们的音乐作品,一时间演播厅内呼声不断。

  王乃恩惊喜出席 全场为毛泽少送上生日祝福

  当《下个路口见》响起时毛泽少的精彩演唱轻松Hold住现场气氛引发全场大合唱。演唱结束,第一季好声音歌手王乃恩和台前嘉宾校方领导推出生日蛋糕,原来6月10日是毛泽少的阴历生日,毛泽少在听到生日快乐歌响起时激动到说不出话,感谢感恩好朋友和北音如此的贴心,特别感谢了北音教授张丽敏老师的授课之恩。

  王乃恩的出现让台下的歌迷们激动不已,他表示得知毛泽少歌友会在北音举行后特意从成都飞来支持她,缺惹得全场大喊“在一起”,一曲《慢慢》拉回了所有人的记忆。随后毛泽少带来《你好,阳光》,和专辑中的主打压轴曲目《奔跑吧,LADY》,自此“你好,阳光”毛泽少校园歌友会北音站落下帷幕。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毛泽少王乃恩歌友会意外现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