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感叹:我粉丝比李易峰多却无人接机

2015年06月07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晓松资料图 高晓松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你知道吗,虽然高晓松[微博]时不时在微博发张自拍吓的粉丝们大呼要取关,但人家依然有着3000多万的粉丝量,甚至是男神李易峰[微博]的两倍,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今天(6月7日)上午,高晓松转发一条赞叹自己粉丝数量是李易峰两倍的微博时表示,粉丝虽多,却无人接机。

  原微博写道,“当我知道高晓松微博粉丝是李易峰的两倍的时候,我又一次坚信了人丑就要多读书。我还是爱我男朋友,但是也喜欢这博古通今随口就能来上一段正宗或野史的感觉说故事特别轻松的高晓松。”按理说高晓松应该笑晕在厕所,有这样的死忠粉,但他却委屈地转发道,“然而我粉丝虽众,却无人接机。某日与易峰同机到广州,他扈从众多全副武装下机比较慢,我孑然一身又没行李于是第一个走出。麇集在闸口接他的妹子们见到我竟然集团爆发一声叹息!有一位手抖拍了张照又急忙删去。只有一位菩萨心肠说了句:不胖啊!嘿嘿”看了都让人心疼。

  网友纷纷留言“安抚”,“下次来我们这我专门去接机啊,当然,我们这还没造机场呢!”“他们都太低俗,小鲜肉是暂时的,你是永远的。”“小松不哭,哭了更丑了!”“君非胖,脸大耳。”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晓松李易峰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