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成15岁榜样少年

2015年06月23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尼斯 吉尼斯

  [微博]6月22日,全球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TM正式宣布,中国人气少年偶像组合TFBOYS队长王俊凯2014年9月21日发布的一条博文,截止2015年6月19日中午12点共产生42,776,438条转发,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TM“转发最多的一条微博TM信息”(Most reposts of a WeiboTM post)的称号。

  王俊凯的这条微博写于他15岁生日这天。他在微博上写到:“今天我15岁了,有那么多的你们陪伴我,谢谢这几年来你们的一直陪伴,《给十五岁的自己》不仅是给自己的生日歌,也是送给所有支持我的你们。”这条微博受到他粉丝的热烈追捧,在创下微博转发纪录的同时,还得到197万次的评论和52万次点赞。

  前段时间,网友们都在热议“别人国家15岁”,其实中国15岁少年也很优秀, 15岁的TFBOYS队长---王俊凯,与队友们先后8次录制CCTV节目,前不久受共青团邀请,代表重庆青少年在人民大会堂出席“五四优秀青年座谈会”,并且和成员们一起演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也即将参演张艺谋导演《长城》,如今又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他只是出身在毫无背景的普通家庭,却用坚持不懈的韧劲创造属于他的荣耀。未来路很长,期待着TFBOYS三位少年的无限可能。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吉尼斯世界纪录王俊凯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