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亮出席新闻发布会 现场演唱预祝股市

2015年07月08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行亮 李行亮

  新浪娱乐讯 昨日,暖心系情歌代言人李行亮受邀出席国内某游戏新品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演唱《愿得一人心》和《倔强的梦想》。

  李行亮以一身白色衬衣搭配黑色长马甲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并演唱《愿得一人心》。在随后演唱由其主演的微电影《倔强的梦想》同名主题曲时,李行亮表示:“只要我们有梦想,我们就有希望,只要我们有希望,股市就有希望。”

  活动结束后,李行亮在后台接受了新闻媒体的简短访谈,在访谈过程中被问及升级成为父亲后,有没有考虑让孩子长大后也走歌唱路线,李行亮说“演戏我是不懂,但是会教她唱歌。”在被问及最新的动态时,李行亮表示:“自己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在不久的将来将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届时会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惊喜。”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行亮倔强的梦想新闻发布会股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