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演唱会即将开启 苏有朋受邀颁奖

2015年07月21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内地偶像女团SNH48第2届“梦想高飞”偶像年度人气总选举发布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阶段,距离7月25日正式公布总选举最终排名只剩下5天的时间。从SNH48官方渠道了解到,小虎队成员“乖乖虎”苏有朋[微博]将担任SNH48演唱会颁奖嘉宾,莅临见证新老偶像交替。

  据悉,SNH48第2届总选举演唱会,嘉宾阵容庞大,不仅有主持人沈梦辰和林海的倾力加盟,还邀请来了同为偶像组合小虎队成员苏有朋担任颁奖嘉宾。作为有着华人偶像团体鼻祖之称的“小虎队”,“乖乖虎”苏有朋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苏有朋在影视、电视、音乐等各领域都取得了成绩,属于国内多栖发展成功的艺人,他是正在追逐华人偶像梦想的SNH48的青春美少女们的最好榜样。7月25日晚,苏有朋也将莅临见证新老偶像交替。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苏有朋SNH48演唱会颁奖小虎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