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15上半年20大金曲揭晓

2015年07月22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LLA与榜单合影 ELLA与榜单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发起、携手CityFM城市之音、Hit Fm联播网、加拿大中文电台、马来西亚MY FM、新加坡UFM 1003和美国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共同运作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下称“全金榜”)已迈入第6年。全金榜每周由七家主要会员电台按专业评选、AIR PLAY、听众票选等标准评出20首进榜单曲,每半年也会统计所有上榜歌曲的积分,综合各主办台专业而严谨的评分,结算出2015上半年度20大金曲名单。

  ELLA金钥开启音乐大门,揭晓上半年20大金曲名单

  今年全金榜CityFM城市之音特别邀请到ELLA揭晓2015上半年20大金曲。出道14年的她,终于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WHY NOT》,展现有态度、没限度的音乐主张,不仅凭借《信爱成瘾》一曲在20大金曲成功留名,S.H.E难得聚首发表的作品《你曾是少年》也受到肯定。

  无论自己的专辑还是与好姐妹合唱的单曲,都能榜上有名,ELLA表示很开心,并坦言虽然宣传期很劳累,但能得到Selina[微博]、Hebe[微博]以及歌迷的支持,就非常满足。CityFM城市之音的吉祥物“小圆宝”现场送上“金钥匙”和“金披风”予ELLA,一同打开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的音乐大门,也开启2015下半年满满的金色行程。

  家庭事业双丰收,ELLA化身女超人喊话S.H.E同场领奖

  2015年ELLA家庭、事业双丰收,除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更有人生第一次参演舞台剧和个人演唱会。不按牌理出牌的ELLA期许今年成绩更耀眼,她表示,S.H.E曾为第一届全金榜上半年20大金曲揭榜,同年更拿到年度最佳组合和年度金曲,当时Hebe和ELLA登台同唱《SHERO》;现在虽然大家都各忙各的,但未来如有机会,三人一定会再次出现在全金榜舞台上。对于三人“单飞不解散”,ELLA也再次大呼:大家放心,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2015上半年度20大金曲,多种元素丰富呈现

  2015上半年华语乐坛精彩纷呈,孙燕姿[微博]为巡演打造电子元素极强的单曲《RADIO》,张惠妹[微博]时隔六年再度化身AMIT推出新专辑中收录的《怪胎秀》,王力宏[微博]耗时四年筹备《你的爱。》专辑中的《天翻地覆》都摘得20大金曲。

  中国内地实力歌手在榜单齐发光,胡夏[微博]《替我照顾她》与华晨宇[微博]《春》等歌曲纷纷精彩入榜。光良[微博]《那些爱过的事》、赖淞凤《我值得快乐》、潘裕文《永不结束的马拉松》等来自不同国家或地区的优秀华语歌手今年都交出了满意作品。

  影视歌曲影响力俱增

  延续去年影视剧主题曲当道的趋势,2015上半年电影、电视原声歌曲仍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势力。那英[微博]凭借电影主题曲《默》占据20大金曲一席之地,李荣浩与魏晨[微博]分别以优秀作品《不将就》、《相爱不能见》夺下佳绩。张杰[微博]为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曲《My Sunshine》与蔡健雅[微博]演绎的电影主题曲《停格》也攻进全金榜2015上半年度20大金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15金曲ELLA揭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