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全新单曲《MOM》首发 献歌母亲

2015年08月12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OM封面 MOM封面

  点击试听 黄子韬《MOM》

  新浪娱乐讯 继7月23日黄子韬[微博]正式推出个人首张mimi专辑《T.A.O》后,今日黄子韬再度发布新单曲《M.O.M》。据悉,该单曲的词曲都是由黄子韬亲自完成,而歌词的字里行间充满着对妈妈的一片深情。

  在以EXO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后,黄子韬因出众的RAP功底、扎实的舞蹈实力与武术功底,迅速成为了粉丝心中的人气“小鲜肉”。而私底下的黄子韬,则是有名的孝顺儿子。在今年宣布与原经纪公司SM解约后,黄子韬赴美治疗腿伤兼进修时,也不忘将家人接来一起生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子韬还语带温柔的说:“我还带我妈出去玩儿,晚上看星星。我妈特别喜欢那儿的星星,如果我们站在山上,晚上把灯关了,那些星就在你头顶上很近。”并形容那是“一段我觉得非常幸福的时间”。

  前不久,在参加湖南卫视的《中国新声代》节目上,黄子韬还自爆虽然偶尔会与母亲拌嘴争吵。但情之所至他又将心中对于母亲想说的话写成歌曲,希望能够通过音乐语言表达对妈妈的爱。而在最新发布的单曲《M.O.M》中,黄子韬实现了这一承诺,把想对妈妈的话融进了歌词当中,寄托思念之余更许下了“男子汉的诺言”,深沉的感情与坚定的决心,令人动容。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子韬MOM单曲母亲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