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a Georgia Line获公告牌专辑榜冠军

2014年10月24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Florida Georgia Line组合领跑公告牌专辑榜 Florida Georgia Line组合领跑公告牌专辑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这一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美国乡村二人组合Florida Georgia Line首次获得冠军,据统计,他们这张《Anything Goes》在美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大约在十九万七千张。

  《Anything Goes》是Florida Georgia Line组合的第二张正式专辑,他们的首张正式专辑《Here's To the Good Times》在两年前发行,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据统计,《Here's To the Good Times》从发行至今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二百一十万。本周,这张专辑在上榜九十八周之后依然名列第四十八位。此外,其中的主打单曲《Cruise》在公告牌热门乡村单曲榜中一共二十四周夺冠。从发行之后,这首歌的数字总销量已经超过了七百万张。相比之下,《Anything Goes》也毫不逊色,目前,这张唱片中已经有五首单曲入围公告牌乡村单曲榜前四十,其中,《Dirt》已经成功夺冠。

  在公告牌专辑榜中,《Anything Goes》已经是连续第三张夺冠的乡村音乐唱片,此前两周领跑的分别是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的《Bringing Back the Sunshine》和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的《Old Boots, New Dirt》。在最近四年当中,连续三张乡村专辑领跑公告牌还是第一次。上一次连续三张乡村专辑夺冠还是在2010年的10月份,扎克-布朗乐队(Zac Brown Band)的《You Get What You Give》,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Hemingway's Whiskey》和托比-凯斯(Toby Keith)的《Bullets In the Gun》在三周之内连续领跑。

  随着Florida Georgia Line组合本周的夺冠,上周的冠军、杰森-阿尔丁的《Old Boots, New Dirt》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九万一千张,比上周缩水约三分之二(67%)。

  老牌摇滚男歌手鲍勃-赛格(Bob Seger)的全新唱片《Ride Out》在上榜第一周空降季军位置,追平了他此前的个人最高排名,首周销量五万九千张。1986年,赛格的专辑《Like a Rock》在当年五月和六月份一共四周获得季军。

  由粉红佳人(Pink)和达拉斯-格林(Dallas Green)化身的You+Me组合依靠首张专辑《Rose Ave》空降本周第四位,首周销量大约五万张。在此之前,粉红佳人一共有七张个人专辑打入公告牌专辑榜前十,而艺名为City and Colour的格林一共有两张Top 10大碟。

  在两张新上榜的唱片之后,美国老牌流行女歌手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的对唱专辑《Partners》从上周季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五名的位置,本周销量四万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十八个百分点。

  英国新生代唱作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首张个人大碟《In the Lonely Hour》名列本周第六,比上一周回升了四位,本周销量三万七千张,比上周回升了超过半数(53%),销量的明显增长主要得益于史密斯在NBC电视节目The Tonight Show中的表演。

  说唱歌手The Game的全新大碟《Blood Moon: Year of the Wolf》本周也是第一周上榜,依靠三万三千张的销量空降本周第七位,成为了他本人第六张Top 10大碟。The Game上一张专辑是2012年推出的《JesusPiece》,在公告牌专辑榜中获得了第六名。

  另外一位说唱歌手胡迪-艾伦(Hoodie Allen)紧随其后,他的处子专辑《People Keep Talking》凭借三万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八位。在此之前,艾伦曾有两张EP上榜,分别获得了第十和第二十八名的成绩。

  U2乐队的全新唱片《Songs Of Innocence》的实体唱片在发行一周之后一共售出了两万八千张,名列本周第九位。总的来看,这是他们第十一张入围公告牌专辑榜前十名的唱片。在此之前,U2这张专辑在苹果iTunes商店里的官方下载次数已经超过了两千六百万。U2乐队的上一张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在公告牌专辑榜中获得冠军,上市第一周的销量高达四十八万四千张。

  本周榜单前十名中一共有七张新上榜的唱片,最后一张新碟来自英国流行女歌手Jessie J,她的最新专辑《Sweet Talker》依靠两万五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十位。对于Jessie J来说,这时她在公告牌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她的首张专辑《Who You Are》在2011年获得了第十一名。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四百四十万,比上一周(四百四十七万)下滑了两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的销量(四百六十九万)下跌了大约六个百分点。截至目前,2014年度美国唱片市场的年度销售总量共计约为一亿九千九百九十万,比2013年同期的销售总量(两亿一千九百万)已经下滑了大约十四个百分点。

  公告牌专辑榜前十名(10月23日 - 10月29日)

  1.Florida Georgia Line《Anything Goes》NEW!!!

  2.Jason Aldean《Old Boots, New Dirt》

  3.Bob Seger《Ride Out》NEW!!!

  4.You+Me《Rose Ave》NEW!!!

  5.Barbra Streisand《Partners》

  6.Sam Smith《In the Lonely Hour》

  7.The Game《Blood Moon: Year of the Wolf》NEW!!!

  8.Hoodie Allen《People Keep Talking》NEW!!!

  9.U2《Songs Of Innocence》NEW!!!

  10.Jessie J《Sweet Talker》NEW!!!

  (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Florida Georgia LineAnything Goes公告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