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洛佩兹疑吃嫩草 或和27岁男星交往

2015年01月15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5岁詹妮弗-洛佩兹或和27岁男星交往 45岁詹妮弗-洛佩兹或和27岁男星交往

  新浪娱乐讯 拉丁音乐天后詹妮弗-洛佩兹最近主演了惊悚片《隔壁的男孩》,电影中作为教师的她和高中生发生了不伦之恋,更有不少亲密暴露的戏份。而现实生活中,她也一向有着“吃嫩草”的恋爱史。就在几个月之前,她才和27岁的前男友卡斯波-斯马特分手,并且刚澄清两人如今并没有复合,称自己“享受单身”。在刚过去的金球奖颁奖仪式上,她和《隔壁的男孩》中的错爱对象、27岁的男星瑞安-古兹曼共同出席了仪式。有知情者更对媒体证实,他们在余兴派对之后一同离开。这不得不令人猜想,洛佩兹是否在荧幕下也和古兹曼谱写了跨年恋曲。电影如《隔壁的男孩》,包含很多亲密镜头,或许对于影星互生情愫有很大的帮助。

  45岁的洛佩兹在金球奖的红毯上穿着一件开胸的长礼服,看上去非常引人注目。之后她在比福利希尔顿酒店和杰瑞米-雷纳一起共同担当颁奖嘉宾,更因为胸前春光被搭档开玩笑。颁奖典礼一结束,她就离开杰瑞米,而和瑞安-古兹曼结伴前去余兴派对。同行的众明星还包括泰勒-斯威夫特,本尼迪克特-康博巴奇,凯拉-奈特莉,艾米-亚当斯,凯蒂-霍尔姆斯等等。在派对上,洛佩兹和瑞安紧紧挨在一起坐在同一张沙发上,更有知情者看到瑞安用胳膊环绕着詹妮弗。听上去,他们的关系非常亲密。如果他们交往的话,也不会是洛佩兹第一次和比自己小将近20岁的男星恋爱。有钱有势有胸有臀的拉丁天后,吃什么样的草都不会让媒体震惊。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洛佩兹小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