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19岁被性侵!沉默37年揭受暴者之痛

2015年03月15日0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当娜(资料图) 麦当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洋天后”麦当娜(Madonna)是美国流行先驱,今年56岁仍活跃于歌坛,因前卫又新潮的风格受到推崇。不过,她曾透露出道前生活非常艰苦,更自爆在19岁那年遭到性侵,当时为什么不报警保护自己?她近日接受广播节目访问,终于吐露当年的痛苦想法,揭开身为一个受暴者永远的心灵伤疤。

  麦当娜2013年曾自爆受到性侵,19岁那年为了完成当明星的梦想,一个人到纽约租屋当dancer,然而当时生活环境混乱又危险,她淮备要去上舞蹈课,发现大门被锁住了,急向一个看起来很友善的男人借钱打电话,并不疑有他的跟著对方去拿钱,没想到之后竟被硬拖上顶楼,在那个男人持刀逼迫下惨遭强暴。

  对此,麦当娜11日录制广播节目《Howard Stern Show》,再度鼓起勇气重提这件痛苦往事,被主持人追问:“有没有去报警?”她透露,朋友说如果去报案的话,就必须接受身体检查,还得到法庭上被重新审问所有强暴细节,“这种感觉也像受侵犯,但我已经被侵犯过了。所以,你愿意再叙述一次吗?愿意让细节公诸于世吗?不,事情已经发生了,那根本没有意义了,而且还令人感到屈辱。”为了保护自己不受二度伤害,她才选择放弃报案,把这个痛苦的祕密深埋至今。

  节目播出后,麦当娜的遭遇引起热烈讨论,许多粉丝为她感到非常难过,同意要说出受暴经过确实太难,也认为有必要检讨“法院审判性侵案件的方式是否造成二度伤害”。不过,部分网友觉得麦当娜的处理方式不妥当,因为如果不出面遏止犯人的行为,说不定还会出现下一个受害者,认为“报案没有意义”的想法太消极。 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性侵沉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