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巡演票房飘红 手写中文邀歌迷

2015年05月11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报 海报
手写中文 手写中文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中国巡演的消息公布,并宣布巡演票务预售亦在同日启动。而这支乐队仅用一天时间便再度刷新此前自己所创下的票房销售速度,以铁证如山般的数字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与影响力。

  林肯公园巡演预售首分钟票房破100万元

  联合国基金会“全球领导力奖”获得者,“全球最具号召力”摇滚乐队林肯公园,时隔六年,再登中国。5月7日,永乐演艺联合Live Nation正式公布林肯公园即将于2015年7月在中国举办“猎捕行动”(The Hunting Party)中国巡演,版图覆盖南京、深圳、上海、重庆、北京等五座城市大型体育场。仅主办方永乐演艺发布巡演信息的官方社交平台阅读量便在一天内即突破十万大关。当日票房预售数字更是分秒迅猛攀升,预售首分钟票房即已突破100万元,而8小时五城预售总票房更超过2400万元,平均每1分钟便产生5万元票房交易!这些令人瞠目结舌的数字,再次刷新了欧美摇滚乐队在华开唱票务预售首日成绩的纪录。

  据官方消息称,目前200元低价票已全线售罄,北京站除600元价位票以外,其余价位票也几近售罄,深圳站400元价位门票也已售罄。据了解,未经授权的个人售票组织在预售首日便已在某购物网站上挂出最高超过3万元的门票。永乐演艺提醒乐迷可通过登录本次巡演指定官方售票渠道——永乐票务官网或拨打永乐票务中文订票电话4006-228-228、英文订票电话(English Service) 4008-101-887进行票务预购。

  林肯公园麦克-信田手书中国字 盼巡演提高中文能力

  林肯公园乐队成员麦克-信田(Mike Shinoda)近日通过乐队官方社交平台公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麦克手举带有中国巡演信息的字牌。据悉,这组照片中出现在字牌上的中国字全部为麦克亲笔手写。作为乐队代表在近日接受某中国媒体采访时,麦克表示经过十五年的锤炼与积攒,他们已经更懂得如何将丰富的作品完美地融合到一场时间有限的演出中,并且迫不及待地要将这些精华展示给中国观众——当然,如果可以的话,也顺便提高他们的中文能力。

  林肯公园“猎捕行动”2015中国巡演

  7月17日20:00 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

  7月19日19:30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

  7月22日20:00 上海虹口足球场

  7月24日20:00 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

  7月26日19:30 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RMB 200(售罄)/400/600/1200(内场)/1800(内场)

  订票:永乐票务 4006-228-228(中文)/ 4008-101-887(ENG)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林肯公园巡演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