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世界巡演工体收官 观众化为星海

2015年07月27日14:46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林肯公园的北京之行终于到来。当乐队成员集体亮相,当Mike用标准的普通话字正腔圆地说 “谢谢北京”,上万乐迷难掩激动、兴奋之情,与林肯公园共度了一个酣畅淋漓的火爆夜晚。

  时隔6年,林肯公园终于携新专辑《The Hunting Party》来到了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上万摇滚乐迷齐聚工体,首次在首都北京开唱的林肯公园成员们也显得格外兴奋,热门歌曲掀起现场一轮又一轮的万人大合唱,为本次中国巡演完美收官。

  昨晚7点半,在乐迷高喊“Linkin Park”的呼声中,演出正式火爆开场,乐队成员们的集体亮相,瞬间点燃了歌迷们的热情,尖叫声一波接着一波。这让成员们愈加兴奋,主唱Chester与Mike频频跟台下乐迷互动,并表达感谢之情。

  此次巡演林肯公园特别制定了中国巡演歌单,更多的收录了中国乐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In The End》、《Burn It Down》、《What I've Done》等歌曲,均不出意外地引发现场万人大合唱,甚至连Mike的Rap都一字不落地跟唱到底。

  全场观众席更是多次化为一片星海,乐迷自发打开手机闪光灯,跟随林肯公园一起晃动手臂。主唱Chester看到此景更是高呼,“这是我所见过的最漂亮的景色!”当中国乐迷最为熟悉的《变形金刚2》主题歌《New Divide》的前奏响起,乐迷们便迫不及待跟随Chester一起嘶吼呐喊,声音更是响彻整个工体场。

  演出现场台上火爆开唱的同时,台下也是星光熠熠,流行歌手李健、漫画作家@牛轰轰LZZ、“国民老公”王思聪等均化身乐迷到场支持。

  演唱会上,林肯公园依旧将“惜字如金”的风格贯彻到底,成员们说得最多的便是“谢谢”。演出接近尾声,Mike用标准的普通话字正腔圆地说:“谢谢北京!”乐队成员在谢幕之时,还将自己的拨片和鼓槌送给了前排乐迷,引发乐迷阵阵尖叫。直到全场演出结束,不少乐迷依旧高喊“Linkin Park”不愿散场,更有乐迷激动落泪,不舍离去。

  文/记者 寿鹏寰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林肯公园工体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