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集体扮艾莎 利特辣穿短裙弯腰竟露深沟

2014年11月19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J集体扮艾莎 利特辣穿短裙弯腰竟露深沟 SJ集体扮艾莎 利特辣穿短裙弯腰竟露深沟
SJ利特
SJ利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子天团“Super Junior”出道9年,常常不计形象的穿女装反串,9月展开第6次全球巡迴演唱会,更搞笑cos《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公主(Elsa),让粉丝爆笑不已。队长利特17日加码PO出一张穿着公主装的团体私照,成员各自露出妩媚、搞怪的表情,也立刻获得热烈迴响。

  照片中,利特穿着低胸超短小礼服,秀出精壮的腿部肌肉,一个弯腰还惊现深深的“事业线”;始源虽然穿着蓬蓬裙,却露出狰狞表情、大开双腿,还拿著一把玩具刀耍狠;强仁和银赫[微博]站在2人身后,也各自戴著假发,摆出搞怪表情。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直呼冲击力太强,一边感叹利特的尺度惊人,“都快要走光了啦!”一边又大呼始源的高冷男神形象已经荡然无存。不过,粉丝还是非常捧场,留言称赞Super Junior真的很有创意,也很高兴看到他们私下逗趣的一面。ETtoday/文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SuperJunior利特深沟艾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