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AOA凭新曲《猫步轻悄》获一位

2014年11月20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OA AOA

  新浪娱乐讯 韩国FNC Entertainment旗下女组合AOA(智珉、草娥、酉奈、惠晶、珉娥、雪炫、澯美)以歌曲《猫步轻悄》获得了第一,连续推出的三首歌曲曲曲经典。

  在19日播出的韩国MBC MUSIC的节目《Show Champion》中AOA为大家带来了第二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歌《猫步轻悄(Like A Cat)》的回归舞台,并获得了第一名。

  AOA成员们在获得第一名后激动地发表了获奖感言:“谢谢FNC家族,谢谢FTISLAND、CNBLUE前辈们,我们会更加努力的。Elvis(AOA歌迷的称呼),爱你们!”,表达了自己对所属公司的感谢以及对歌迷组织的爱。另外,以“撒娇的猫女”成为观众热议话题的成员草娥喜极而泣,在观众们面前落下了幸福的眼泪。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女团AOA一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