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3年首领工资 带病演出自费医疗

2014年11月30日02: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A.P自曝被迫签奴隶条约 B.A.P自曝被迫签奴隶条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B.A.P风格强悍有力,常利用自创歌词针砭社会现象,在偶像团体当道的演艺圈中杀出一条血路,在世界各地拥有超高人气;不过日前他们却无预警宣布与公司对簿公堂,不满遭到奴隶合约摧残,出道3年只领到9万多人民币的收入,甚至就连生病都要被硬逼上场,医药费还得自行负担,让他们忍无可忍。

  据报导,B.A.P的6名成员日前集体提出“合约无效诉讼”,指控遭到奴隶条约剥削,出道3年共推出17张专辑和单曲,过度密集的工作让健康恶化,今年7月才领到出道以来的第一笔薪水,每人实际获得的竟然只有不到10万人民币,远低于南韩法律规定的最低薪资标准。

  此外,成员们还控诉在生病时也无法好好休息,成员大贤在10月一场演出中因为过劳紧急送医打点滴,但公司却以违反合约内容为由,中途将他强行带回表演现场继续演出,有眼尖粉丝就发现当时他的手上贴有打点滴后的胶布,被剥削的后果就是他们连平时看病的医药费都得向父母伸手要钱,出道的3年时间都被公司控制,无法与家人频繁联络。(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男团韩国B.A.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