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WINNER将献唱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2014年12月19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WINNER WINNER

  新浪娱乐讯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的人气男团WINNER被邀请到中国参加卫视的跨年晚会而证明了在中国的人气。

  WINNER即将在12月31日7点30分开始在中国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的“2014-2015 湖南卫视新年演唱会”上带来WINNER的代表歌曲《JUST ANOTHER BOY》和《EMPTY》的舞台。

  “湖南卫视新年演唱会”是为了结束一年再迎接新年的湖南卫视年末特辑电视节目, 会在全国直播,此节目在去年收视率得到第一等,是一个受到全国人民喜爱的节目。

  尤其是WINNER首次参加曾有很多在中国著名明星的参加过的演唱会而成为话题。WINNER曾经参加过YG FAMILY中国演唱会或2NE1的中国站演唱会,但是没有在中国进行过其他的活动,于是此次出演更有意义。

  另外,WINNER从1月10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始,1月17日在上海大舞台,1月24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在中国举办“WWIC 2015”。

文章关键词: 湖南卫视WINNER跨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