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2NE1金曲被美国媒体选为年度歌曲

2014年12月19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ne1 2ne1

  新浪娱乐讯 2NE1的代表歌曲《GOTTA BE YOU》入选美国音乐媒体年度歌曲(2014 song of the year)。

  12月18日(当地时间)MTV IGGY公布了这个结果并分析2014年音乐流行说“2014年对唱国际流行歌或跨音乐风格的歌手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年,并今年可以看到从自己原来的音乐风格出来进行挑战的歌手”,接着说“通过投票,2NE1的《GOTTA BE YOU》被选为年度歌曲”。

  并且MTV IGGY称赞《GOTTA BE YOU》说“2014年受到大众欢迎的Trap节奏,House Music和Pop Art,时尚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通过此歌曲2NE1证明出她们就是最棒的女团”。

  MTV IGGY选的“年度歌曲”候补歌曲一共有14首歌曲。

  其中包括DJ SNAKE&LIL JON的《TURN DOWN FOR WHAT》,SAM SMITH的《STAY WITH ME》,LORDE的《YELLOW FRICKR BEAT》等14首歌曲进行了竞争,最终2NE1的《GOTTA BE YOU》被选为“2014年的年度歌曲”。

  另外,《GOTTA BE YOU》是今年发布的2NE1正规2缉《CRUSH》的双主打曲之一,以独特的效果音和有节奏感的Rapping开始,加上轻快的节奏和Old School旋律的舞蹈歌曲,而受到了全世界粉丝的喜爱。

文章关键词: 2NE1美国媒体GOTA BE YOU年度歌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