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SEAN将于1月30日举办单独脱口秀

2015年01月30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EAN SEAN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晚上7点30日,SEAN即将在首尔市汉南洞韩国Compassion办公楼进行“SEAN的’晴朗’脱口秀”。

  SEAN最近出演了SBS《Healing Camp》,修改JINUSEAN的《A-YO》的歌词而展示了介绍Compassion后援的说唱。Compassion是一对一的帮助全球26个国家130多万名的贫困孩子而养育他们到成年的国际儿童养育机构。

  节目播放后SEAN通过SNS承诺脱口秀的举办而说“愿意通过Compassion后援儿童的请留言,有100名人的话在1月份邀请所有申请者而举办比较私人的脱口秀”。

  通过SNS已经有99名人申请了后援,即使缺一名但SEAN为了报答他们的爱而举办了脱口秀。此活动的概念是祝贺2015年青羊年的开始而支持所有人能够过“晴朗”的一年。

  SEAN平时跟YG家族进行“一万元的奇迹”活动鼓励很多人参加捐款活动,跟妻子郑慧英每年进行捐款而为了扩展捐款文化而努力。

  最近通过SNS捐款者、志愿者,Compassion后援者等不断的分享。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脱口秀SEAN捐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