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iny-G度希拒活动 公司否认:她级别不够

2015年02月10日09:2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度希 度希

  新浪娱乐讯 10日,有韩国媒体报导称,女子组合Tiny-G成员敏度希专注拍戏,拒绝组合活动,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该媒体称,度希作为演员出道后就不喜欢歌手的生活了,最近也拒绝组合的活动,并且度希一心想拍戏,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与其她成员间也产生了隔阂,被大家怀疑拍戏红了之后变心。”

  对此,度希所属社表示“该报道是虚假的,度希正在努力参加组合活动中,不知道为什么出现这样的传闻。度希也不是超级明星,活动的事不是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公司认真商议后将做出正式回应。” 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Tiny-G级别度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