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南打败小嶋阳菜成AKB“最香”成员

2015年03月06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组合举行“最香人气女”调查,并在3月4日播出的富士台综艺节目《※AKB调查》中公布结果,高桥南打败小岛阳菜、柏木由纪成AKB“最香”成员。

  这个调查结果由AKB成员投票产生,选出真正拥有最棒味道的成员,并且不是感觉有味道,而是真正能够用鼻子闻到的身体香气。

  AKB48最香人气女排行榜

  1:AKB48高桥南 进休息室时人还没到就先闻到香气

  2:AKB48仓持明日香 睡起来就开始散发香气

  3:AKB48名取稚菜 就是女孩子感觉的香气

  4:AKB48柏木由纪 有种像花和洗过的衣服干了时的香气

  5:SKE48木本花音 即使长大了还有婴儿的香气

  6:HKT48穴井千寻 流的汗都有香草的甜蜜香气

  7:AKB48小嶋阳菜 高品质的甜美性感的香气,尤其后背最香

  排行榜中第一名是AKB组合总监督高桥南,投票给她的NMB山田菜菜说:“她有种成熟的香气,不是甜美,是成熟的味道。”AKB向井地美音说:“不管何时跟她擦身而过都有种香气。”AKB柏木由纪说:“她身上总有花的香气。”而且高桥南还因此在“755”网站得到粉丝祝福,她留言表示感谢。(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AKB48高桥南柏木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