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康否认AKB48上东京奥运会开幕式

2015年03月12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KB48资料图 AKB48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成为日本2020东京奥运会组织委员会理事后,AKB上奥运会开幕式表演就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据《日刊SUNDAY》官网消息称,日前秋元康公开宣布AKB不会参加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演出,但依然有很多人表示怀疑。

  一月份时,有部分体育报报道称,AKB会选拔成员组成“JAPAN48”参加奥运会开幕式演出,这成了导火索,网友们纷纷批判AKB48和秋元康。艺人贵妇松子还在上电视节目时说:“要选拔成员组成JAPAN48也无所谓了,但是绝对不要参加奥运会开幕式!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太丢脸了。”很多网友支持他的观点。

  日前秋元康接受《体育报知报》记者采访,他表示不会把AKB组合与奥运会混为一谈,就算有邀约也会拒绝,原因是不想公司不分,为了奥运会他不是作为制作人,而是作为一个日本国民尽一份力。

  一月底有粉丝在“755”网站问秋元康是否真会让JAPAN48上奥运会开幕式,秋元康当时也否认了,这次在全国性报纸上公开否认,不分网友表示总算安心了,但仍有不少质疑的声音,还有网友说:“说得好听,说不定真会参加开幕式。”还有网友认为他一定会见缝插针,找机会安排AKB参加演出。可能在奥运会开幕之前,这种怀疑都不会消散。(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奥运会AKB48秋元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