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岛崎遥香遭文字性骚扰 留言反击猥琐男

2015年03月09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岛崎遥香称自己页面有太多恶心留言 岛崎遥香称自己页面有太多恶心留言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团AKB48人气成员岛崎遥香最近新闻多多,长相可爱的她遭遇了疯狂粉丝的文字骚扰。

  由于AKB宅男粉丝较多,常有人因想获得偶像注意而留下夸张留言,岛崎遥香就被网朋友以文字骚扰,不少网友给岛崎遥香留言夸她体毛很可爱,还有的说想趁上床前跟她亲亲。针对这些无聊留言,岛崎遥香没有吞声忍气,她向猥琐宅男留言还击:“我的版面真的有很多人都棒恶心,恐怖得不想看。”

  AKB一直都多宅男粉丝,单是早几年在握手会上出的精液手事件就足够经典,岛崎遥香这次被爱好者留言性骚扰,其实已算是小意思。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岛崎遥香AKB48性骚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