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玲奈不参加今年AKB总选举 粉丝意外

2015年03月25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松井玲奈(左)和松井珠理奈(右)是SKE两大人气成员 松井玲奈(左)和松井珠理奈(右)是SKE两大人气成员

  新浪娱乐讯 日本组合AKB48将于6月6日在福冈举行一年一度的“AKB48选拔总选举”活动,照以往惯例,大部份成员都会参加总选举,尤其是人气成员。昨天,属于SKE48兼任乃木坂46的松井玲奈,突然在推特上宣告不会参加今年人气总选,使粉丝大感意外。

  松井玲奈和松井珠理奈是SKE48两大最具人气成员,每一年人气总选都有好成绩,去年玲奈还打上了第5位,这次突然不参选,使外的很多来猜测,有粉丝认为她可能宣告毕业,也有粉丝认为SKE48可能想集中票源在松井珠理奈身上,使珠理奈可以冲击冠军。而玲奈则表示去年就已经不想参选,她说比起总选排名,觉得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更重要。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松井玲奈总选举AKB4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