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松井玲奈公开素颜照获赞“女神”(图)

2015年04月23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松井玲奈素颜照 松井玲奈素颜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22日深夜,SKE48松井玲奈和松井珠理奈一起参加电台节目《AKB48的All Night Nippon》,上节目之前,她更新推特贴出一张素颜照,自然的美让粉丝吃惊,称赞她绝对是女神。

  照片中的松井玲奈正在直播休息室等待节目开始,她没有化妆还戴着眼镜,她还在推特中写了“我。素颜待机”一句话。松井玲奈的素颜照确实很美,几乎看不出与化妆后有什么太大差别,她微微张开口盯着屏幕,表情也非常自然。

  这张素颜照立即得到粉丝好评,有粉丝留言说:“这不就是素颜女神吗!”还有网友称赞:“玲奈大的素颜是最棒的!”还有粉丝抱怨神不公平,给松井玲奈这么美的素颜。过去松井玲奈也公开过素颜照,每次都被称赞是美女,皮肤好,这次粉丝对她的评价更高。(布布)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松井玲奈素颜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