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持语出不敬惹怒金俊秀 粉丝鸣不平

2015年04月24日10:4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JYJ成员金俊秀 JYJ成员金俊秀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24日),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通过个人推特安慰因SBS TV主持人朴尚道(音)的发言而受伤的粉丝。

  金俊秀在推特中写道:“虽然此件事让大家感到伤心,但是我们就此消气吧。最重要的是时隔很久在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在我的故乡表演让我感到幸福而满足。很感谢前来的粉丝们。今天红色的晚霞、清凉的天气、缓缓流淌的湖水、凉爽的微风以及大家的表情都令人欢喜。在这其中歌唱的我更加开心,谢谢大家。”

  昨日(4月23日)下午6时,2015高阳国际花博览会开幕式在京畿道高阳市一山湖水公园广场上的水面舞台举行。担任主持人的朴尚道主播在金俊秀到来之前就对在场的粉丝表示“想要听金俊秀唱歌的话就要好好表现,不然也可能会把他送回去”。

  活动中,金俊秀演唱了音乐剧《德古拉伯爵》中的《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令现场氛围格外热烈。但之后朴尚道对走下舞台的金俊秀的一番言论引发粉丝不满。朴尚道主播表示“我们再次请他上台,怎么样?我希望他追加演唱一首歌,要不然跟大家问候完毕再离开。”

  之后他又表示:“还剩下些时间,他就这么走了吗?三位国会议员放弃了自己的祝词并等待着,韩流真是好可怕。预算变多的话,明年他就会演唱三首歌曲吧。”

  高阳市花博览会方面表示,金俊秀的演唱曲目数并没有确定,金俊秀演唱了预定之外的歌曲后也发表了祝贺问候,但却听到了朴尚道主播不当的发言。

  对此,金俊秀在结束公演后通过个人推特替粉丝叫不平,表示:“虽然我不认识活动的主持人是谁,但他至少也要有基本的礼仪。不论年龄大小,他对我和我的粉丝实在是太过无礼了吧。”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JYJ金俊秀语出不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