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AKB菊地彩香产下第一子 晒合影母子平安

2015年05月05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原AKB48菊地彩香资料图(Modelpress提供) 原AKB48菊地彩香资料图(Modelpress提供)

  【modelpress】新浪娱乐讯 5月4日,原AKB48成员菊地彩香在Instagram上宣布已于4月30日生下第一子的喜讯,而且她还公开了自己和孩子的合影。

  菊地彩香2006年12月作为3期生加入AKB48,2008年8月曾经离开AKB,同年11月又重新参加选秀作为7期研究生升回归,是衍生组合廊下奔跑队的一员,2014年4月她正式从AKB48毕业,后来成为杂志《MAQUIA》的专属模特,同年12月宣布已与圈外年长男子结婚,而且是奉子成婚。

  5月4日,菊地彩香在Instagram上说:“报告,4月30日5点31分我生下一个体重3162克的健康男宝。”她还公开了自己抱着小婴儿的照片,感谢丈夫陪她生子,给她心理上的支持。

  菊地彩香还回忆起她生子当天,称虽然阵痛非常辛苦,但生下宝宝后就立刻轻松了,她感谢儿子出生在她的家里,选择他们做爸爸妈妈,也表示会努力用心照顾好孩子。

  菊地彩香的粉丝也纷纷留言祝福,有粉丝说:“彩香辛苦了,以后会很忙,要和老公一起努力哦。”还有粉丝说:“恭喜彩香!要成为一个出色的妈妈哦!”(布布)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AKB48菊地彩香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