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太好!AKB小嶋阳菜成上半年写真女王

2015年06月01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小嶋阳菜2015年3月24日发行的写真集《怎么办?》成为ORICON今年上半年书籍销量榜写真集部门冠军,其他AKB组合成员的写真集销量也都很好。

  ORICON这个书籍销量榜的数据,是对全日本3131家书店,包括网络书店为对象调查得出的,获封写真集女王的小嶋阳菜最新写真集《怎么办?》销量97000册,比她在2013年发行的写真集《小嶋阳菜》销量更好。这是小嶋阳菜首次夺得上半年写真集部门销量冠军,也是继2012年上半年前田敦子之后AKB成员时隔三年再次在本部门夺冠。

  另外,书籍销量榜写真集部门排行榜的亚军是NMB48的山本彩,她今年二月发行的写真集《SY》销量93000册,第三名是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她去年12月发行的写真集《清纯的大人 白石麻衣》销量72000册,第四名是乃木坂46的西野七濑,她今年二月发行的写真集《便服》销量61000册,第五名是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她今年一月发行的写真集《MAI STYLE》销量49000册,榜单前十几乎都是AKB组合成员。

  另外,据出版社透露,《怎么办?》的购买者多数是二十几岁的女性和四五十岁的男性,其中女性约半数以上。得知成为写真集女王,小嶋阳菜说:“我真的很吃惊呢,这部写真集是《sweet》编辑部制作的,从服装到化妆发型,以及写真的挑选都非常用心,所以我对这部作品很自信,除了男性粉丝,还让很多女生喜欢,我觉得很开心。还有封底刊登的臀部写真集比我想象中反响更大,非常感谢大家。”

  小嶋阳菜这部写真集由女性时尚杂志《sweet》主创人员制作,在美国洛杉矶以及日本东京等地拍摄,在洛杉矶的威尼斯海滩、沙漠以及圣塔莫妮卡海滩拍摄,小嶋阳菜表情自然,就像平常生活中一样,东京篇以“酒店密会”为主题,拍摄了很多半裸性感写真,还有浴室写真,封底拍了小嶋阳菜穿T字裤的臀部,成为热议话题。(布布)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写真集AKB小嶋阳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